台北太豪大饭店(香城饭店企业集团)

在线订房

台北太豪大饭店介绍

台北太豪大饭店

台北太豪大饭店位于台北松山区复兴北路与兴安街口旅馆,附近商办及旅游景点林立。拥有邻近台北松山机场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,旅客享受商务出差或台北旅游交通便利性,因此相当受到邻近机场住宿需求的旅客欢迎。饭店建构于邻近两个捷运商圈,同时也是选择捷运周边饭店的旅客绝佳住宿推荐,分别靠近台北捷运文湖线的中山国中站及南京复兴站,在台北太豪大饭店住宿享受优质的生活机能,闹中取静的住宿环境。

饭店设计完善的住宿规格,拥有免费平面停车场,提供会议中心以利商务洽公租借,太豪大饭店的商务中心是24小时计算机设备提供旅馆住客免费使用,饭店准备咖啡与热茶供旅客休憩享用,让旅客宾至如归的舒适住宿体验。

台北太豪大饭店是一家拥有合法执照旅馆,饭店以平价的收费享受高级的商务饭店设备,让旅客住的安心,欢迎国际旅客、台湾出差商务宾客及各地学生等莅临太豪大饭店住宿。